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车也飞行——奇瑞A3品鉴飞行秀开始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今日从奇瑞汽车获悉,主题为“五星A3 五星操控”的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将于本月底全面启动,并陆续在全国6大城市相继展开。

  您想要身临其境体会一次“飞行”的感觉?还是想要一探神秘漂移的玄妙之处?抑或是想要成为专业级车手的一员?4月10日开始,只要您热爱冒险,渴望尽享速度与征服的快感,可登陆“五星A3 五星操控——奇瑞A3品鉴飞行秀”活动官方网站www.chery-a3.cn/ 进行报名,而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北京、青岛6地的朋友,可以前往当地的奇瑞4S店索要报名表格,您便有机会成为这场特技大片的绝对主角!

  您还记得奇瑞A3十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吗?您又是否还对品鉴之旅意犹未尽呢?奇瑞A3品鉴飞行秀将再次成为喜欢速度与激情的汽车爱好者的欢乐殿堂。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引领者的奇瑞汽车,将为国内消费者呈现另一次别具风味的汽车视觉盛宴,一场难得一见的华丽大片。

  从上海出发,奇瑞A3速度与操控的非凡体验将一路席卷杭州、深圳、成都、北京、青岛总共6大城市。在这场刺激的陆上飞行冒险中,汽车特技的粉丝们将大饱眼福,现场感受一系列高难度且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鉴赏作为“国车骄傲”奇瑞A3的超凡品质。让人更为期待的是,将有专业级别的特级车队手把手教您玩飘移,并亲历180度调头、高速入弯等惊险刺激的科目,奇瑞A3将为您成就内心的“战神”之梦。

  同时,幸运的你亦能够亲自体验承载着漂移梦想的奇瑞A3,体会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为您带来的舒适感受;通过紧急制动试验体会A3优异的制动性能;以及通过ESP开关对比试验了解行驶平稳系统对于汽车行驶安全的巨大作用,从产品的各个方面感知这款素以操控以及安全性著称的动感座驾。

  现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为您提供多一次参与其中的机会,奇瑞A3也将在车展接受您的现场报名。精彩的旅程将于4月26日在时尚之都上海扬帆启航,届时,动感之车奇瑞A3将向你呈现一场陆上飞行的超酷视觉盛宴。感受国车品质,奇瑞A3品鉴飞行秀期待“空中冒险家”的加盟!

    点击进入>>>>奇瑞A3论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