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首家二手车4S店4月10日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45  南方日报

  4月10日,东莞东神二手车交易中心正式开业,这是东风日产东莞东神第8家4S店,也是东莞地区唯一以4S店形式开业的二手车交易中心。

  据了解,该交易中心统管东神所属各专营店二手车业务,也就是说,东莞东神旗下所有的东风日产二手车,均只能在该中心统一管理和销售。该中心办理二手车收购、寄售、代销、代购、租赁、检测、美容、养护、以旧换新等多种业务。由于东莞东神主要经营东风日产品牌,东莞东神二手车交易中心会在二手车销售上贴上“认证”和“许可”的标志,其中仅有日产品牌,车龄在5年内和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之内,经过维修保养甚至翻新,并通过128项质量检验合格的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才能成为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而非日产品牌的二手车,则只能作为一般二手车在展厅销售。

  东莞东神二手车交易中心为购车者提供售后保养、车辆装修等多项服务。这种与4S店看齐的服务,成为区别于其他二手车交易中心的一大优势。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