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五环老山桥三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12  北京晚报

  (记者 黄敬)今天上午9时,3辆轿车在西五环由南向北行驶至快到老山桥时,先后发生追尾。头车是辆奔驰,据称因交强险过期且没有年检而被带到交通队处理。剩下两车都已无法开动,截至记者发稿时,正在等候拖车到来。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大约在今晨9时,正在西五环路上行驶的孙先生突然听到前方有撞车的声音。马上,五环路南向北方向开始拥堵。等他开近事故现场时,他发现最内侧车道连环撞了3辆车。“当时传过来的声音挺大。几辆车粘在一起,撞得不轻。”

  9时40分,记者赶到时,现场刚刚处理完毕。司机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故经过:“我的夏利在最后,追上了前面的小面,小面追上了前面的奔驰。奔驰司机是位看起来30多岁的女性,她因为看到前车刹车所以才急刹。结果她站住了,我俩就撞上了。”王先生无奈地表示,交警判罚他赔偿小面,小面赔偿奔驰。

  夹在中间的面包车前后都已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驾驶室也被挤得变形。几名随后赶到现场的男子正在把事故车上的货物向另外一辆车上转移。

  据王先生介绍说,奔驰车好像是辆京M牌照的新车,损伤比较小,后挡风略有变形。“我看见前面有追尾后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原想立即变线躲开,但害怕再与旁边高速行驶的车辆剐蹭,干脆一闭眼撞上去了。”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