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优惠4万 新款戈蓝疯狂让利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3:18  网上车市

  

  作为三菱汽车最顶级的旗舰型轿车,三菱戈蓝尚在深闺之时便话题不断,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三菱戈蓝,是此车型系列的第九代产品,并与欧洲同步推出。良好的操控与配置以及大气尊贵的气质,戈蓝吸引了一批讲究生活品位,时尚睿智、同时追求个性风格的成功人士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三菱戈蓝可以得到4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三菱经销商表示,购买三菱戈蓝除了可以得到4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原厂的汽车装潢。

  新内饰优雅简洁,完全由三菱的西海岸设计中心制作。仪表盘的位置比以前稍低,转向盘蒙饰皮革(除了DE型),木纹车门天然古朴,操纵台置中,前排中间的扶手高度与车门上的扶手齐平,可以向后折叠,给后排乘客当茶几。新戈兰特系列有5种车型。4缸DE型最便宜,装备有空调、电动车窗、电控锁、收放立体声系统和空气滤清器,还有别的一些原车型上没有的部件。出厂时可选部件只有前侧撞气囊。

  新一代戈蓝今起以震撼价格驶入中国市场,将肩负新的历史意义:激发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持续高涨,领导中高级轿车在产品、品牌、服务等全方位步入成熟阶段。 目前,三菱戈蓝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商家,5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行为。

  嘉顺三菱:021-39177300

  (编辑 刘贝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