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大汽配市场售不合格汽车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汽车配件的检测结果,花乡汽配城、四元桥汽车配件市场和西郊汽车配件市场等几大知名市场,均被查出销售不合格汽车配件,包括制动液、冷却液、刹车软管等。

  市工商局此次抽检样品委托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为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进行检测,共有12种制动液、15种冷却液、5种液压制动软管被查出不合格。

  市工商局将对这些不合格商品实行强制退出,消费者如购买了这些不合格产品,可凭购物凭证向销售商要求退货。

  不合格汽车配件名单详见市工商局网站。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