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钱包揣8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22:36  新浪汽车

  江淮B18

  期待指数:★★★★

  江淮B18曾经展出过,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可能会与上市车更接近,同时我们也希望江淮届时能让我们近距离观赏这款车,包括对空间、内饰的全面体验。

江淮B18非常好看

江淮B18非常好看,外形对得起中国老百姓对自主品牌的期待

  由宾法利纳设计的江淮B18到底采用什么平台现在还不能确定,但至少整个车身是原创和全新开发的,而且造型相当棒。这款车的尺寸属于A级范畴,车长接近4.6米、轴距为2.6米左右,有可能配备1.6L或者1.8L发动机。

其中低配车型肯定会低于8万,而且会是它的主体价格

其中低配车型肯定会低于8万,而且会是它的主体价格

  八万元有可能成为这款车的主导价格,其中低配车型肯定会低于8万,而且会是它的主体价格,但大排量的顶配车型高于10万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更多可能是以提升形象为主。江淮还未最终确定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但经过数次展出以后,它最终定稿并推向市场的时间已不会太远。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