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过后新车抢风潮 4月8日新车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年后第一个小长假——清明假期过后,迎来了新一轮新车上市风潮。由于人们对“8”这个数字吉日的偏爱,造成了厂商不约而同地选择4月8日发布新车型,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都希望吉日能带来好运,让新车热卖。

图为 奔驰smart fortwo

图为 奔驰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售价:15.8万-20.6万元

  4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smart fortwo双人都市生活座驾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同时公布四款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fortwo车型及售价区间:15.8万-20.6万元。

  smart fortwo搭载排气量为999cm3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这令smart fortwo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

  记者发现,身材玲珑的smart fortwo车长不足2.7米,却兼具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能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

图为 东风日产轩逸

图为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轩逸

  售价:12.48万-18.18万元

  4月8日,在中级车市备受猜测和瞩目的新轩逸在全国正式上市。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计10个级别(含2个选装级别),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2.48万-18.18万元。

  新轩逸在配置、外观、操控等方面做了全方位提升,以全新的“家轿四极”产品理念,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尺寸旗舰家轿”。

  在现场,当红魔术师刘谦表演了一场情景魔术剧,形象地说明了新轩逸从外形到内在品质的全方位改变,同时也充分诠释了新轩逸“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今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同样也是今年品牌战略的重点。”

图为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图为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09款狮跑

  售价:15.98万-23.88万元

  4月8日新狮跑升级,全国同步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在15.98万-23.88万元。记者注意到,09款狮跑外观在延续原有动感设计的同时,进一步贴合国内消费者对SUV “都市化”的消费需求。位于车头的前中网由原先的双条镀铬宽条变成单条,车门腰线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235/16英寸宽幅轮胎不但增强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从视觉上强化了狮跑蓄势待发的气势。内饰方面,09款狮跑在延续炫黑版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内饰纹理由单一的金属漆变为桃木纹理或者高光黑,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08款相比,运动感更强,真皮与桃木的设计结合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

  信报记者 崔庚 张煦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