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款成本高入华难海外车型--大众FO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01  新浪汽车

  大众FOX

大众FOX

  新浪汽车讯 大众FOX是一款定位在POLO之下的入门级小车,Fox1.2升基本款的售价为8950欧元,外型充满现代感,产商锁定的客户群为18~30岁的年轻人或小家庭。然而在国内,这样一款售价在8万元上下,尺寸却小于POLO的家用车,是很难与尺寸大价格低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抗衡的。

  亮点:小巧灵活,经济耐用,驾乘便利的小型厢式车

  不足:引进后,售价较高,与国内的POLO、法比亚定位也有重叠。

  引进可行性: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