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照片抢先曝光 荣威车模展现英伦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51  新浪汽车

  距离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内很多新车型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车展的新车发布。说到车展,消费者关注的不外乎两件事情:一个就是车,毕竟车才是人们在拥挤的人群中去车展的根本原因。车型齐全不齐全,车靓不靓,有没有新车,这是衡量一个车展到底够不够水准的重要指标。对于汽车巨头们来说,上海国际车展其实就是他们心中的A级车展。另外一个重要的,当然就是车模了。香车配美女,有好的车模,连车也会倍添光彩;要是车模不够好,再好的车也会黯然失色。当然,大品牌的车企,请的车模向来都是气质形象顶尖,尤其在上海车展这样的国际性舞台上,车模搭配更是马虎不得。

裴蓓

  在各大厂商紧锣密鼓的准备期间,荣威车模照片于近日露出水面,荣威在去年北京车展上的车模,对于一些爱车人士而言相信都有印象。两位与众不同的英伦车模,让人记忆深刻,尤其是她们端庄的表情和严肃的服装,与那些暴露的车模相比,显得格外矜持。而从此次的定妆照可见,荣威车模将会坚持其一贯的英伦风格,但不同的是,荣威车模将由端庄贤淑的复古英伦风向超前卫英式潮流转变,一席黑色的软皮紧身衣,以及夸张前卫的妆容,仿佛置身于外太空的环境中,配合荣威550的数字化科技概念,让人充满科幻遐想。本届上海车展荣威展台的主要车模是模特界的名模裴蓓,但这次裴蓓将一改知性美的风格,清秀的五官配合时尚的妆容与前卫的服装造型,显得无比性感与冷艳,让人感觉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裴蓓,堪称“双面娇娃”。

  离今年的上海车展还有不足二十天的时间,汽车爱好者们都已经翘首盼望。有人说,车展正在不断缩水,但也不得不说始终有一些厂商为了车展费尽心思,全力表现自身品牌价值:就像荣威,虽然展台的布置和概念新车的情况还不得而知,但仅看车模定妆照和车模身价档次这一点,就已经让人充满期待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