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狮跑上市 5款城市SUV车型对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57  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加价减少

本田CRV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消费者购买新CR-V现车的话仍然需要在店内做8000元的装饰,或者加3000元现金,相比之前加价减少。目前现车方面主要有白色、银色和黑色等款可供选择。入门级手动档车型目前没有现车,预订的话需要交订金5000元,一个星期左右便可以顺利提车。

  新的CR-V在越野性能这方面,也有所改进。经过修改的适时四轮传动系统,可以侦测前轮打滑,并且将动力传导到后轮。比起之前所使用的系统,可以多传输20%的动力到后轮。虽然CR-V在设计之初,就不是以重度越野作为目标,不过在使用这套四轮传动系统之后,在对面轻度越野的路况,像是下雨天或者积雪时,CR-V也能够轻松应对。

  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2万

帕拉丁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帕拉丁两驱车型的优惠金额为1万元,四驱车型的优惠金额为1.2万元。帕拉丁排量为2.4L,车系分为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每种驱动形式中又分为标准版及豪华版,标准版分为绒布座椅或真皮座椅。绒布座椅全系最低配的帕拉丁 2.4两驱标准版经优惠后售价降为15.48万元,而操纵性能更加稳健,全系最高配的帕拉丁 2.4四驱豪华版经优惠后售价也降到了23.28万元。目前帕拉丁两驱与四驱的豪华车型均无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两周后可提车。

  在外观上,帕拉丁机舱盖前沿上的白色亮条,使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大气;白色的转向灯壳体,使一体式前大灯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前雾灯周围镶嵌的白色亮圈,方形的轮辋辐条,使整车前部显得更加粗犷;与车体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和门把手的颜色,整个车身中部因此看上去浑然一体。内饰方面,帕拉丁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与日产跑车相同的运动型仪表;仿桃木颜色的中控台色调豁亮,给人的感觉很阔亮;副驾驶员前边的手套盒盖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条,使人机界面更具亲和力。变速器操作杆的防尘套下端布置得很整齐利落;前排座椅之间的杂物箱的扶手,质感与室内整体环境趋于一致。

  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5000元

超级维特拉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新超级维特拉全系优惠5000元。低配的3门版2.4L 5速手动车型最低售价降为20.4万元,而排量稍大采用5速自动变速器的5门版3.2L车型经优惠后售价也降为33.4万元,是全系最高价。店内现车颜色方面,新超级维特拉有黑、灰、白三个颜色供消费者选购。

  铃木全新超级维特拉虽然在动力方面有极大的提升,但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仍传承着第三代维特拉的经典设计。超级维特拉采用半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的底盘和车身能够抵御在恶劣路况行驶时所产生的冲击。全新超级维特拉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可以更好地兼顾越野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编辑 邓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