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875万美元了纠纷 拟脱离破产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4月2日,美国破产法庭裁决德尔福出资875万美元与德尔福支薪退休员工协会(DSRA)达成协议。

  德尔福支薪退休员工协会(DSRA)表示将成立一个专项基金,为那些德尔福停止医疗保险后处境困难的退休员工及其家属支付医疗费。同时,该协会还将成立自愿雇员福利协会(VEBA),自愿雇员福利协会(VEBA)名下的免税基金将用于支付退休员工的医疗保险。

  另外,德尔福公司预定4月6日与债权人、美国汽车行动小组及通用公司会面,就德尔福脱离破产保护进行商讨。德尔福的法律顾问杰克·巴特勒(Jack Butler)说道,“德尔福与相关方面正在协商一向令人振奋的计划,且已就关键问题进行讨论……这对德尔福及众股东来说是个好消息。”

  近日,美国联邦破产法庭将德尔福重组期限延迟到了7月31日,并通过了德尔福的破产资金修正案,规定德尔福在4月17日之前提交其新的重组计划。而德尔福公司上周表示,如果美国财政部坚持反对通用增资1.5亿美元购买德尔福转向业务,德尔福1.17亿美元的现金抵押将在4月8日被用于支付未偿债务。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