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车市一季度超美国40万辆 或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0: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中美汽车销量的对比以中国完胜告终,预计中美之间第一季度汽车总体销量差距在40万辆,从全年来看,依据目前态势发展,中国在今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几乎已无悬念。

  昨日,陆续出炉的美国本土各大公司的销量,同比纷纷重挫40%左右。3月份美国汽车市场继续下滑,销量总计大约为85.8万辆,比去年同期下跌37%,下跌幅度连续第六个月超过30%。

  在中国方面,虽然总体销量还未统计,“不过,总量应能达到并超过历史最高水平。”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第一季度乘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将增加10%,但整体将与去年持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