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鲨鱼概念车”:没有轮子的未来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21:44  北京晨报

  

    如果告诉你飞机没有机翼就能飞,汽车没有轮子也能跑,你会不会觉得这是科幻电影里的情节,或者纯粹是天方夜谭呢?但是,现在就有这样一款未来之车,如果把它放在很多车型里面,其他车型都会黯然失色。因为,它是没有轮子的。

  这就是奥迪的鲨鱼概念车。如果你现在还在迷恋奥迪A8或者R8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即将诞生、只有科幻电影中才能见到的高科技汽车。据了解,因为这款车的造型将没有轮子,而且是悬浮在半空中的,如果这样的话,和外星飞碟有得一拼。

  虽然,这款车现在还在计划之中,但是,随后将在奥迪公司和米兰DomusAcademy设计学院的资助下生产完毕,使梦想成为现实。

  它汲取了奥迪跑车R8、TT和S5的元素,采用了并排的双座位设计,用气垫代替轮胎,看上去更像一个气垫船。它采用了奥迪典型的LED车灯和内饰,无论是拴有铰链的玻璃驾驶舱,还是车身尾部的“翅膀”都极具未来感。

  奥迪的这款概念车之所以被称为“鲨鱼概念车”,是因为它在视觉和外形上都与真正的鲨鱼神同形似,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让人们有想要尝试去驾驭它的冲动。此外,其尾部还拥有较低的扰流,呈现鱼鳍状的造型,将“鲨鱼”塑造得更加形象。

  晨报记者 石玮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