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携4款主力乘用车 抢滩北京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日,“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如期在北京农展馆拉开帷幕。江淮汽车携旗下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宾悦、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4款主力乘用车参展,积极加入09年北京车市的首轮销量角逐赛。

  在本届展销会上,江淮展出了包括MPV瑞风、SUV瑞鹰、C级轿车宾悦、A级轿车同悦在内的乘用车谱系。其中,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和瑞鹰国Ⅳ版车型,尚属首次登陆北京市场。然而,近期最受市场关注的江淮A00、BMPV以及B级车型等,却并未亮相车展。据车市资深评论人分析,江淮此次的参展车型,均为市场反映良好的热销车型,看得出其参展目标明确,直指销售。

  一年两届的北京汽车展销会,被业界誉为“影响力最强最实用”的车展。每届展销会的意向成交车辆都以数千辆计,意向成交金额高达数亿元,是京城百姓购车、买车的重要咨询和交易盛会。“买车,去北京汽车展销会”,已成为许多市民的买车口号。江淮汽车,看重的正是北晚车展的销售实效。本次江淮展出的4款产品,对京城购车者而言,极具“杀伤力”。

  四款产品中,江淮瑞风MPV在国内市场久负盛名,7年的发展使得瑞风成为国内实至名归的“MPV制造专家”。近几年,瑞风一直稳坐国内MPV市场头把交椅。就算是在08年经济危机影响下,瑞风依然保持MPV市场第一。时至今日,江淮瑞风市场保有率已经突破20万辆,成为自主品牌中最引以为傲的车型。

  江淮瑞鹰全时四驱SUV,是在瑞风成功经验积累上的又一力作。瑞鹰自07年上市起,就一直是SUV市场的宠儿。刚刚过去的08年,瑞鹰销量迎来25.9%的高增长率,以仅次于C-RV的突出表现,挺立于SUV市场。但限于北京对汽车排量标准的高要求,瑞鹰之前还未登陆北京地区。在本次展销会上亮相的瑞鹰国四版车型,标志着江淮瑞鹰正式进入北京市场,令喜欢瑞鹰的北京消费者得偿所愿。

  宾悦是江淮汽车07年底推出的首款轿车产品,以庄重大气的外观和中庸典雅的风尚,主打公商务市场。宾悦上市一年后,江淮再次顺势推出A级轿车同悦。这两款轿车产品犹如兄弟俩,一个守住C级车高端形象,一个拓展A级车市场,有攻有守,有质有量。而同悦更是搭载了小排量车型快速发展风潮,表现出强劲的销量增长势头。上市仅3个月,同悦销量即达10000辆,成为当今最受瞩目的自主品牌A级车。

  参加展销会的观众,大多是普通消费者,他们的参会目的明确,消费也更加理性。江淮展台负责人介绍,江淮4款参展车型与其他同价位车型相比,在性能、技术、产品质量以及价格上,都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更符合参会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江淮同悦,以5万元级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和江淮极具自信的底盘,势必成为本次车展A级轿车中的亮点产品。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