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华鼎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6日,被称为“老百姓口碑奖”的2008华鼎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由主办方联信天下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揭晓。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领袖、汽车整车生产企业领导、市场营销负责人和中国主流传媒领导人代表出席发布晚会。

  中国独立第三方测评机构联信天下,其完全自创、严格、科学的测评模式及专业化的用户报告,得到了国内外汽车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同。著名分析师高兵博士认为,作为本土的权威市场调查,拥有丰富灵活的调查手段、众多的调查样本,更符合中国市场的实际状况。事实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已经打破了国外同类机构在中国汽车调查市场的垄断地位,成为国内汽车界每年一次的最真实较量。

  据悉,本次满意度调查历时6个多月,不仅对汽车品牌销售、品牌售后、品牌新车、品牌综合的公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同时对汽车营销、市场、公关、售后团队进行跟踪考察。第四届汽车满意度活动评选采取网上投票、书面问卷评议,及顾客投诉方式进行,每一项测试都制定了详尽的评分标准,使得本次调查的评选结果对消费者更加具有实用参考意义。通过权威全面细致的调查榜单将直接把国内汽车界的真实水准呈现在公众面前,直接反应出一个品牌的真实水平。

  荣膺2008中国汽车品牌综合满意度调查前十名分别是:

  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别克、一汽奥迪、广汽丰田、雷克萨斯、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华晨宝马。

  荣膺2008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调查前十名分别是:

  上海大众斯柯达、广州本田、一汽奥迪、上海通用别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北京奔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铃木。

  荣膺2008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前十名分别是:

  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别克、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奥迪、广州本田、上海通用雪佛兰、华晨宝马。

  在单车型满意度调查中有十款车型在各自级别中笑傲江湖:

  2008中国微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昌河铃木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

  2008中国小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2008中国经济型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北京现代悦动;

  2008中国中级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上汽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2008中国中高级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一汽丰田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

  2008中国豪华轿车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雷克萨斯IS;

  2008中国SUV车型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华泰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

  2008中国消费者最期待车型是: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G-BOOK智能导航版;

  2008中国商用车型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是:南京依维柯。

  团队奖项包括了销售、售后、公关及营销等方面:

  2008中国汽车年度最佳营销团队是:比亚迪销售部。

  2008中国汽车年度最佳市场团队是: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

  2008中国汽车年度最佳公关团队是:上海通用公关部。

  2008中国汽车年度最佳售后团队是:上海通用别克售后服务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