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旅游资讯:自驾出游冲击旅行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15   人民网 字号:

  转暖的天气和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让人们多少有些出游的冲动,而经过走访滨海地区一些旅行社发现,虽然北京、蓟县等短线游可选择的路线不少,且价格不高,但选择的滨海市民却不多。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私家车的增多使得市民自驾出游更加方便,占据了旅行社短线游业务。

  晴好的天气让人们感觉到春天的浓浓暖意,滨海地区很多旅行社也开始重点推介各种短线游,北京市区奥运线路、蓟县2日游等很多线路供顾客选择。但从近期的报名情况看,这些线路的报名人数却并没有同预想的一样大幅上升。塘沽区一家旅行社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天气的突然转暖没能大幅拉升短线旅游,目前京郊和蓟县等地虽然咨询人数不少,但报名人数却只是一般。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加之网络信息愈加发达,到这些周边县市游玩,很多消费者更加青睐自驾出行。同时,下周末,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也有部分消费者会将春游安排在时间更加充裕的清明假期。

  虽然前往其他县市的短线游旅游团参加人数不多,但滨海本地景点游客人数却因天气的转暖有所增加。虽然3月游客人数尚未统计,但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预计3月份将比去年同期有至少五成的增长。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