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快速换油专家进社区传授汽车养护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季该如何养护爱车?汽车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润滑油何时需要更换?这些汽车养护知识看似简单,却困扰着很多车主。3月14日,昆仑快速换油中心的专家和技师们走进崇文区培新街社区,为居民们详细讲述了春季汽车养护知识,同时还向居民送上了五百份“关爱”大礼。

  活动刚刚开始,就有五六位居民围拢过来,有的向专家、技师咨询汽车行驶中出现故障的处理情况,有的前来了解春季汽车保养的知识,还有居民专门来打听昆仑快速换油中心的地址,希望亲自去体验和参观。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昆仑快速换油的专家和技师为百余名社区居民解答了疑惑,对于一些复杂情况,专家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邀请车主将车开到店内,为其进行详细检测。

  此外,昆仑快速换油店还向该社区的五百名车主送上了精美的环保购物袋、保养优惠卡等“关爱”大礼。

  昆仑快速换油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季汽车养护时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次进社区的活动是昆仑润滑油践行关爱理念的重要体现。一方面,通过此次活动,昆仑可以向车主介绍汽车养护知识,另一方面,昆仑可以通过该活动倾听车主的声音,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