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锋范与新宝来综合PK:新宝来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1:08  新浪汽车

    锋范和新宝来的综合印象PK:★★★★☆ VS ★★★★★

  一水:综合印象我觉得两款车都是突出在一个新嘛,因为锋范它虽然没有新锋范这儿一个新字在打头,但是我觉得它和新宝来的意味是完全一样的,新锋范它要打出一个本田,尤其是广州本田原来没有涉及的一个市场,而新宝来呢它要重塑老宝来的一个辉煌,我觉得两款车型对于整个的保有量来说,我现在不好估计会有多少,但至少两款车的竞争对手都很强,你比如说新宝来至少有朗逸这么一个直面竞争对手,而锋范它又其他一些,比如说像同排量的什么福克斯,然后在低一些排量的307(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我觉得对于一个家用车而言,可能锋范它做不到一个非常十全十美这么一个表现出来,但是真正在咱们使用当中我觉得锋范还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所以我觉得这两个车属于一个打平的状态。

  小志:五对五,或者四对四。

  陈浩:我觉得新宝来略微胜出吧,因为从车身尺寸上到车的定位级别上都要比锋范要略微高出半个级别。

  静怡:然后价格还…

  陈浩:然后价格上锋范还要略贵一些,而且最主要的锋范主力车型并不是1.8的车型,锋范之所以要推出1.8升的车型,主要还是为了提升产品的形象,因为1.8的车型跟它的思域有一个重叠,所以它不是主要车型,它主力车型还是要卖1.5的,既然1.5的话,那么新宝来的主要车型还是2.0的,1.6的很少。

  静怡:你就说从级别上,所以综合印象上应该要多出一颗星星。那和一水之后平衡下来的话,还是总体,我们6个环节PK下来,新宝来还是多出半颗星。

  一水:无论如何吧,反正现在新宝来在路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一些车在走,然后锋范我是记得在上一周在京唐高速上看到两辆大货车在运。

  陈浩: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就是新宝来是是五星碰撞。

  静怡:这个他忘说了,他一开始心心念念的。

  一水:这是著名的C-NCAP测出来的是吧。

  陈浩:这个虽然说我们对它有些质疑,但是它的一些数据还是多少反应一些问题的。

  静怡:但是锋范目前碰撞数据还没有,但是我相信毕竟新宝来做到五颗星了,包括这也在综合印象上给它加一点分数,半颗星的胜出也是,应该是得到比较广泛的认可吧,应该会。

  小志:厂商听了我们这期节目以后无论如何一定要给锋范弄一个五星碰撞的。

  一水:其实我觉得一汽大众咱们的新宝来它碰撞的时候在市面上是没有卖这款车的,这是非常非常令人头疼的一件事。

  小志:好吧,无论如何吧,到最后这个话题开始越扯越远了,关于锋范和新宝来的PK,咱们就先到这里,虽然说到最后是新宝来先略微胜出半颗星,但是这里面可说的还有很多。

  静怡:而且毕竟锋范这么新,我们也期待它更进一步的表现。

  小志:没错,以后有机会咱们再来交流吧,感谢各位收听,咱们下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