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再现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2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温 柱)近日,东风标致207两厢、长安悦翔上市,奇瑞瑞麒下线。在全球遭遇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国内近期依然迎来了一个新车上市热潮。

  这三款车在近期都比较受关注,其中东风标致207两厢共有1.4L和1.6L两种排量,1.4手动驭乐版售价7.18万元、1.6手动驭乐版售价8.08万元、1.4品乐版售价7.68万元、1.6品乐版手动售价8.58万元、1.6品乐版自动售价9.68万元、1.6享乐版自动售价10.48万元。目前,东风标致在全国已拥有超过160家“蓝盒子”服务网点和110多家二级网点,该车上市后,将于4月初正式交付用户。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旗下的全球战略小车悦翔也宣布上市。这款小车在上市之前就深受市场关注,其品质和外观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奇瑞旗下首款高级轿车G6,近日也正式下线,分别为瑞麒G6 2.0TCI及瑞麒G6 3.0V6。

  而此前,雅力士1.6E、全新天语SX4、09款明锐、长城酷熊等多款车型已经上市;在不久的未来,科鲁兹、全新改款轩逸等重量级新车也将上市,为业界带来了新的气象。

  东风标致207两厢在造型上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在工艺水平上,其特有的双层镀锌车身钢板和内饰材质也很考究。而动力和悬挂等,“弯道王”的优异操控性依然得到了发展。

  该车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