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车展推出电子票 五湖四海轻松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21  新浪汽车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参展面积将达到17万平方米。据估计,车展期间参观人次将超过50万。为避免参观者在现场购票排队时间过长,今年车展主承、办单位将加强门票的预售工作,开辟了网络、电话、便利门店等多种渠道开展车展票券的预售,以解决现场购票难的问题。

  2009上海车展上,主、承办单位将再次推出车展电子门票。观众只需将发送到手机上或者通过自助打印下来的一个特定代码在车展专用窗口的检测设备上扫描一下,就可换票轻松入场观看展览了。该代码已经包含了展览名称、展览地点、观展日期及时间等信息。从理论上讲,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一部能上网的电脑,就能轻松购买电子票,并当场获得一个入场的电子凭证。而如果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更可以把电子票直接发送到手机上。

  有兴趣的观众不妨访问本届车展官网——www.autoshanghai.org,亲身体验在线订购电子票的整个过程。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