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奔跑着的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39  新浪汽车

  给你一个角色,就是给你一段人生,你必须要将它演绎的充实,我们都明白这样的道理。所以,在我们每一段“人生”里都应该将它们填充的很饱满。同样对于汽车而言,汽车的角色似乎就是奔跑,我们给他的定义就是奔跑,汽车在不同的空间做着不同内容的运动,但我们却可以开着爱车去领略不同空间的风景。今天就让我们见识下双环SCEO载我们奔跑的风景。

  一辆车奔跑在公路上,让它急驰向前的也就是那几个动作:踩油门和来回换档。似乎这样的重复对于我们已经没有了太大的意义,但是有一天当你突然意识到这样的重复已经同往日不同,那么变化已经产生。

  今天,在我们重复一系列踩油门、来回换挡的动作中发现双环SCEO已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操控更加的平稳、动力输出更加的有力、尤其到发动机高速运转的时候,明显感觉不到以前的吃力,如今反而很轻松的就可以超过前面的汽车。是的,这所有种种的变化均来自一点:双环SCEO新搭载的三菱4G69发动机。通过一系列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双环SCEO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0 kW,最大扭矩则为200 N/m。我们可以看到峰值扭矩的输出范围进一步扩大,由原来单一的2 500 r/min扩增至2 500~3 000 r/min,这已经在理论上说明了新SCEO在中高速时的加速性,所以4G69发动机的中高转速表现非常杰出,这就保证了日常行车时的动力储备,至少超车已经不再是这个大块头的短板了。

  双环SCEO的奔跑让我们见识了全新发动机所带来的改变,即使你仍旧是往日重复的动作,但是你内心却可以欣赏到新动力所带来的风景。现在的双环SCEO坐在里面我觉得很舒适,在路面行驶不管是制动还是转弯都很顺手,其实,操作上也就那么几个简单的动作,但是你拿捏自如了,你就能感受到三菱4G69输出的马力带着你在“飞”。这是很直观的感受!

  这种奔跑让我们的窗外外似乎更加充满了风景,我可以慢下来细细品味,我们也可以飞速前进,让风景也跟着车动起来。这是什么金黄的油菜花,从车窗外闪过!停下车来,细细的欣赏这一片金黄,原来春天的已经来了。走下双环SCEO,看着面前满田野的油菜花,你会觉得驾驶双环SCEO的这次春游,更加的充满了乐趣。

  春天,就是一个该活动的季节,也许我们可以让车代替我们的脚步,去大自然中奔跑一番。双环SCEO新发动机,让我们的奔跑更加的有力,让我们的奔跑更加的富有激情,那么你窗外的风景也会随着汽车奔跑的步伐,动起来!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