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多款新车现身工信部目录 自主品牌占大半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19  金羊网-新快报

  上周现身的第185期工信部新车准入目录里,共有30多款新车露头。令人惊喜的是,自主品牌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占据了新车榜的大半江山。其中期待已久的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确定在广汽丰田国产,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等有限的几款合资新车显得单薄。荣威版双龙、奇瑞瑞麒豪华品牌等闪耀亮相。比较意外的是,包括海马的神秘A0级小车、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等都有“山寨”的影子。

丰田汉兰达全系优惠3万元最低售43.3万元

图为丰田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

  广丰汉兰达驾到

  国产版汉兰达增添了2.7L低版动力配置。目录显示的国产版汉兰达全系列都匹配自动挡车型,手动挡并未现身。而广汽丰田也已停止进口汉兰达。

荣威版SUV享御即将登场

荣威版SUV享御即将登场

  荣威版双龙令人惊讶

  在新车目录中,编号为CSA7180和7360的两款新车实质上就是双龙新主席的荣威版本,而CSA6470则是被多次拍到谍照的荣威版享御。据了解,上汽将为荣威版享御提供1.8T发动机,而荣威版主席将会采用2.8L和3.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加长版还将匹配5.0L发动机。

  自主新车流行“山寨版”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自主品牌很多新车亮相,包括海马、江淮、长安等车企均在新的细分市场开疆拓土。

图解新车第50期长安悦翔图解(组图)

点击大图浏览长安悦翔图片解析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海马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被曝光所有参数和细节,推出神秘A0级新车,而且囊括1.3L、1.5L和1.6L三个排量,外观上被指是“山寨版”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江淮BMPV新车现身目录,该车排量1.8L,整车轴距达到2.71米,动力采用东安三菱的4G93型发动机,内部拥有三排座椅,可最多坐上七人。此外,上一期目录中出现的是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2三厢版,这次出现两厢版。不过只是少了个尾巴,其它则几无变化,动力总成依然是JL4G18型发动机。长安汽车第二款轿车悦翔上榜,排量为1.3L,被指“山寨版”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此外,自主品牌其他上榜车型还包括华晨、吉利、长城、名爵、天津一汽、浙江永源等品牌的改款车型。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