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环渤海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6月盛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5:55  新浪汽车

  聚焦滨海锦扇 车展大有可观

  08金融危机的阴霾正悄悄淡去,在人们期盼诸多的牛年,无论是政府还是民间,都在积聚力量,跃跃欲试准备为09呈上好戏连台。6月19日至23日一场助推经济、拉动内需的车坛盛举即将在渤海湾拉开帷幕,这就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市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09环渤海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环渤海经济圈作为我国北方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近年来依托外向型经济发展,经济增量稳步提升。本次展会正是借该区域地理、资源的东风之势,燎环渤海经济圈车市之原。

  作为中国最大的地方车展主办机构,同时也是本次车展的承办方,中汽博览拥有多年的车展运营经验,曾经成功承办过武汉、郑州、太原、苏州、南京、南昌、南宁等地的大型车展,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可。成熟专业的团队也是中汽博览的一把利刃。据环渤海天津国际车展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中汽博览精心打造了异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包括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汽车设计大赛等,将给参观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据悉,展会将在素有“渤海锦扇”之称的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从2009年6月19日持续到23日,历时5天。目前,车展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招展范围涉及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汽车信贷保险以及金融服务等汽车相关领域,旨在推动整个环渤海地区汽车工业发展和汽车消费,搭建广大汽车商和消费者之间互动交流平台。纵览全局,2009环渤海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齐聚,着实值得期待。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