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市议会否决北美车展扩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1:26  新浪汽车

底特律COBO展馆

  新浪汽车讯 每年都会有来自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业内人士和新闻记者来到底特律参加北美车展。底特律车展每年为该地区带来的经济收入达到五百至六百万美元。如今收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底特律车展一直想要扩展Cobo展览中心,但没有成形,底特律市方面也担心北美车展会否转移到其他城市。密歇根州韦恩和奥克兰市政府共同提议升级底特律Cobo展览中心,但遭到五分之三的反对票数而被否决。提议中的展馆扩展目标为166000平方米,扩建所需费用约为2.88亿美元。

  展馆扩展计划关系到底特律市有关方面以及周边城市地方当局。城市需要2000万美元用于展馆扩建的占地,但政府认为这样的财政投入不能收到良好的利润回报。如果执行扩建的各项操作,底特律市将每年投入1300万至1500万的资金,由于年久失修,分析师称COBO展馆将至少需要2.84亿美元用于维修和扩建。

  底特律COBO展馆内部设施已较为陈旧,现有面积也不能满足未来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和产品的加入,北美车展有关方面称,COBO展馆必须在2010年之前得到修缮和维护,否则北美车展将可能换到其他城市或展馆开展。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