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试驾大众第6代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3:39  车王
大众第6代高尔夫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大众第6代高尔夫

大众第6代高尔夫

  除了外形的改变,技术上也有革新,此外,新一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的安全性和舒适度都有提高

  在高速公路上,我们的第6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以3000转/分钟的转速在第6挡行驶,我们几乎听不到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声音,进入座舱的只有来自大号轮胎的噪声(17英寸轮毂)。中控台上配备了RNS 510卫星导航系统(选配件),触摸式显示屏为驾驶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另一个方面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在相应的菜单功能下,还可查询最新的交通信息。

大众第6代高尔夫

大众第6代高尔夫

  依旧高尔夫

  如果我们的预料没错的话,一旦第5代GTI与我们的高尔夫相遇时,注定要发生一些事情:尽管GTI在前开路,但不久它就会落在我们身后,因为在后视镜的影像已不能满足GTI车主的好奇心,于是他开到了第6代高尔夫的旁边,仔细观看车子的侧面线条,然后又在不知不觉中欣赏车子的尾部??作了整体的观察后,他再次超过了我们,仔细看着Scirocco式的前脸进气格栅,之后才再次继续走自己的路。谁知道他脑袋里打的什么主意,或许他会去经销商那里作个交换,把第5代GTI换成第6代高尔夫,也或许他目前仍想继续保留它的GTI。不过,尽管有这种明显的被注意感,但我们心里还是敲起了鼓,为什么没有人拦住我们,为什么没有人向我们询问它搭载什么发动机,甚至连摇下车窗问价格的都没有。这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人们还没有意识到它是真正的新一代车型。

  现在的时代真是变了,第1代高尔夫在1974年诞生之后持续生存了9年,直到1983年第2代高尔夫的到来,而后者也在汽车市场上活跃了8年。第5代车型的寿命缩减到了5年,如今的第6代或许更短。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为它的到来感到欣喜,高尔夫迷们更是迫切地希望对第6代车型有深层次的了解,于是我们的欧洲同事《四轮》杂志邀请了12位资深读者来到Vairano赛道,让他们亲自试驾,这12位读者是高尔夫忠实的拥护者,他们甚至还记得高尔夫从第1代到第2代的跨时代跳跃。现在,让我们进入新高尔夫试驾阶段。

大众第6代高尔夫

大众第6代高尔夫内饰

 

后备厢                                              后排空间

  迷失在选配中

  我们的试驾车是豪华版高尔夫1.4 TSI 122 CV Highline,它的配置极其丰富,标准配置中包含6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座椅,正是由于这种丰富的配置,第6代高尔夫的起步价格也高达21621欧元,总之,这款高尔夫的配置让它看上去更像高级轿车。除了标准配置外,选配件则有着令人吃惊的数量,车主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我们建议大家配备一些可以提高行车质量的配置,如DSG 7挡双离合变速器(1700欧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olf GTI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