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跨界SUV将登陆中国 道奇酷威赞助商业2008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06  新浪汽车

  全能跨界SUV即将登陆中国车市

  掀起跨界“炫”风暴 道奇酷威鼎力赞助“炫@商业”评选

  新浪汽车讯 谁能掀起跨界“炫”风暴?“炫@商业2008评选”给出了答案。

  2月25日,历时数月的“炫@商业2008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作为活动惟一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现场展示了即将登陆中国车市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该车既拥有SUV的操控性能与顶级安全,又兼具MPV的宽大空间和全面舒适;由其带来的跨界“炫”风暴与现场颁出的 “炫@商业”诸多奖项,一同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发力09年中国跨界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此次亮相活动现场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和作为贵宾专用车的都市跨界SUV道奇酷搏均倡导跨界之“炫”,这恰与第一财经发起的“炫@商业”评选不谋而合。据了解,本次“炫@商业”评选突出“炫”字,主张树立以“炫”为关键词的新商业时代公司标准,同时也是一次跨行业、跨地域、跨媒体的权威评选。道奇酷威此次登场,意在为即将到来的上市发布预热造势。

  在全球屡创佳绩的道奇酷威,是一款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中型全能跨界SUV,它以MPV式舒适宽敞的惬意空间、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高级别周密安全科技,以及兼得的环保节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运动且舒适的驾乘体验;既激发其突破界限、尽情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热情,更令其充分享受无限人生风景,创享无界生活。

  早在1983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便开创了全球MPV先河,并一路引领全球MPV近26年;全能跨界的道奇酷威自然传承克莱斯勒深谙的MPV之道,它不仅具备宽大的乘坐及载物空间,更有多达256种空间组合方式充分满足各种需求。8英寸DVD娱乐系统和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全面超越同级的丰富舒适性配置及数字化娱乐装备令人尽享惬意。而身为Jeep®家族的同盟兄弟,道奇酷威也凭其先进的2.7 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加速表现。不仅如此,道奇酷威还具有卓越的操控性、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符合北美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顶级安全性。

  除现场展示的道奇酷威外,专为此次活动现场贵宾提供接待服务的道奇酷搏也成为一大亮点。作为中国第一款原装进口的都市跨界SUV,酷搏定位于中国都市新锐,凭借炫酷的外观造型、丰富的娱乐化配置、领先同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突出的安全性能等特点,该车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些现场嘉宾表示,不论是SUV与MPV跨界的道奇酷威,还是SUV与轿车跨界的道奇酷搏,仅需“一辆车的价钱”即可享受“两辆车的精彩”正日趋成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和都市新锐们的“炫”主张。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