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汽车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23  解放日报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近日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全面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方案,这些优惠方案包括:购置税支持方案、优惠贷款方案和宝马车主真情回馈方案。

  在活动期间,购买宝马 X5、宝马 X3、宝马 1系、MINI系列车型都将享受到购置税降低带来的“福音”。

  2008年,华晨宝马相继推出了“天平计划”和“零利率”灵活购车方案,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在2009年初,宝马继续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简便的贷款购车方案。优惠贷款方案覆盖新宝马 3系、09款宝马 5系、宝马 1系、宝马 X3和宝马 X5 3.0si 车型。

  对老客户在活动期内再次购买新宝马 3系,09款宝马 5系以及全新的宝马 7系,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得到宝马1万元至1.5万元的购车补贴,如果以宝马车辆置换方式购买上述3款车型,将根据不同车型再得到宝马3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补贴。 (王 静)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