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的代言--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00  汽车族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天是布加迪那种特别的蓝,弯曲的西西里山路静静躺在那里,一个法拉利工作人员递过一把猩红色钥匙,是一辆最新的法拉利。他可真是个大好人。但同时也被事先提醒,今天的试车可能会让人失望。

  我们要测试的这辆法拉利真谈不上漂亮,凌乱的侧面,肥大的臀部,还有拉长的行李厢。真的说不上惊喜,只能是失望。曾经,法拉利的身影是街头流动的诗歌,移动的雕塑,动人的艺术,但这样的日子一去不返了。要寻找意大利华丽的汽车设计,还是去看看玛莎拉蒂或者阿尔法·罗密欧吧。

  这款California(参数配置 图库)比更大尺寸和更强动力的599 GTB还要重,但4.3升V8发动机输出的功率比F430(参数配置 图库)还少30马力,是目前法拉利最“面”的车了。虽然发动机是一脉相传的,但细节有所不同。他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是法拉利第一款应用此技术的量产车,主要目的是为了减少油耗,导致的直接缺点就是马力下降和比F430低500转的红线断油转速:8000转/分。虽然这个转速也不低了,却的确没有了F430全力冲刺到最高转速时那让人热血沸腾的轰鸣。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按一下硬顶操作按键,顶篷可自动收起或展开,仅仅需要14秒钟。法拉利声称这个硬顶比织物材质的软顶还要轻。但不可否认,大多数硬顶敞篷车都不能提供最好的驾驶感受,这样的车是为美国西海岸的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上海的高速公路,或中东一望无垠的沙漠高速公路准备的,而不是为蜿蜒的山路准备的,虽然法拉利是靠这样的山路起家。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California

  法拉利估计,这款车70%的购买者从未购买过法拉利,他从顶级的AMG梅赛德斯-奔驰SL,宾利Continental GTC,以及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中吸引来用户,这些车都不是严格的驾驶之车。这款加利福尼亚的消费者也不会是公路赛手,对用户来说,周末的运动应该是悠闲地打几轮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而不是在赛道上来几圈疯狂驾驶。接下来呢?法拉利是不是还要出加利福尼亚越野版?这可不是好征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lifornia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