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年内实现网上预选小型汽车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26  石家庄新闻网

  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今年将大力加强互联网建设,开发相关软件,2009年内将实现购车者在互联网上挑选心仪的小型汽车号牌。

  据河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副政委王文建透露,为了方便群众办理汽车挂号牌业务,简化程序,节省成本,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正在开发预选小型汽车号牌软件,设立预选小型汽车号牌互联网平台,在2009年内将使群众在互联网上选取自己喜欢的汽车号牌,改变以前只能到车管所业务大厅选取号牌的状况,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

  另据介绍,河北省公安部门还将尽快实施小型汽车就近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目前河北省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仍属于设区市车管所业务管辖范围,县级车管所不能办理相关业务,一些群众为注册登记汽车,不得不耽误时间和经历长距离往返两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河北省公安部门决定,在2009年6月底前,将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由设区市车管所下放到条件成熟的60个县级车管所,年底前全部下放到县级车管所。

  但按照公安部规定,进口机动车、危险品运输车、中型以上客车、校车只能在设区市车管所办理注册登记,相关业务不能下放到县级车管所。

  河北省还将在今年年底达到90个县建立汽车安全检测线,实行就近检车。 朱峰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