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举办地计时 赛山寨版舒马赫赢了千升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0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周六和周日,备受重庆市民关注的“别克新君威场地计时赛”在九龙工业园区徐工集团火爆登场,仅两天时间,就有来自重庆各地的365名新君威参赛者,在近2万平米的赛道上火爆PK,一决高下,最后重庆山寨版舒马赫“浮出水面”,冠军246号李南彬以56秒46的优秀成绩,幸运的拿到1000升汽油的丰厚奖品。

  据了解,由重庆两家经销商中汽西南骊业汽车和中汽沪通汽车,联手本报及汽车运动协会、交通台共同推出的“别克新君威场地计时赛”后,市场关注度相当火爆,截止到比赛之前报名人数已达到300多名。也许是之前新君威市场表现令人关注,上市仅两个月至今全国销量已超过12000辆,重庆地区1月份订车300辆以上。重庆市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报名试车,一睹这款脱胎于欧宝Insignia的新君威的“真实风采”。据统计,仅两天时间,现场参与比赛的选手达到了365名,还有些来自璧山、江津、永川等地,而前往现场观赛的新君威“粉丝”达到1600人次。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赛队伍排成长龙,参赛者个个聚精会神地参与到比赛中,现场不时传来令人兴奋的磨胎声,S弯、U形弯、绕桩……装备了全球顶尖科技Magnasteer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的新君威丝毫没有让“骑士们”失望,它精确地传递着路面信息,加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把关”,同级车中最高等级的普利司通P245/45 R18 96V低滚阻力V级高速跑胎助力,保证车辆出色的抓地性能以及灵敏的路感回馈,过弯轻松自如,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而在更急的弯道攻弯时,新君威显露出非常出色的驯服性,不飘不摆,车随心动。

  “新君威的操控性的确名副其实,之前我就被它的时尚外形吸引,昨天来PK以后相当满意!”周先生是周六来参与PK的参赛者,他周日又兴致勃勃的来到比赛场地准备订车。据了解,此次活动也“俘虏”了不少正欲买车的试车手,让他们成为新君威的准车主。而重庆山寨版舒马赫也“浮出水面”,这位42岁的冠军得主,驾龄20多年,他表示:“新君威出色的操控性令我相当惊讶,它和以前的老君威俨然不同,车身刚性与悬挂支撑表现出色,开起来太爽了。”

  记者 郭小萍

  相关链接

  别克新一代君威

  2.4L精英版上市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继去年12月别克新一代君威以4款车型当红问世后,别克新一代君威至今销量已超过12000辆,如今,上海通用汽车趁热打铁,宣布即日起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上市,市场指导价格为22.59万元。

  据悉,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在安全、舒适及娱乐配备方面都有所升级。此外,还增加了蓝牙电话系统、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带防夹功能天窗等;在内饰方面,2.4L精英版将前排座椅统一升级为8向电动、4向主动安全头枕和4向电动腰托调节,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记者 郭小萍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