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为夺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图为新款凯美瑞

图为新款凯美瑞

    如果说连续两年夺得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锋芒受挫,那么此次改款绝对是为夺冠而来。2月18日,历经三年丰田式持续改善,全新改款的凯美瑞在广州宣布上市,新车共分为10个型号产品,其中,有9个型号从2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3月1日在全国的广汽丰田销售店同时销售。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7.38万元。而240V G-Book版将于5月上市,售价还未公布。

  与09款相比,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全新面世的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其中低端的200E精英版和200E精英真皮版价格分别下降了约0.8万元和1.2万元,提升了凯美瑞在2.0升排量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而在凯美瑞的传统强势领域2.4升排量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其性价比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外形

  尊贵动感势领风潮

  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新凯美瑞融入大量动感而尊贵的设计元素。新X型前脸结构令人产生一种以保险杠为中心向上、左、右三个方向流动的视觉印象;新前保险杠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曲面之间的层次感使车头更具活力;十辐铝合金轮毂和双辐条七辐铝合金轮毂,都属于较为运动的样式。突出的尾灯显得更加饱满并富有立体感,同时LED灯组由圆形变为平行四边形设计。散热格栅、进气格栅、前大灯、前雾灯、尾灯中使用的横条设计均统一为3条,使新凯美瑞的整体外观更和谐。除了这些,新凯美瑞除保留了珍珠白、水晶银、紫钻黑三种广受赞誉的凯美瑞经典色外,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特别新设定了刚毅奢华的“钨金灰”、尊贵典雅的“香槟金”和动感时尚的“云母蓝”。

  新配置

  超越豪华领袖同侪

  新凯美瑞的全系车型均增加了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而4款“G”级车型还增加了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以及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它的功能除在倒车时显示车后情况外,并且后视镜自动向下调整,方便驾驶员观察更多的地面情况。

  在高配的240V车型上,除增加以上项目之外,还有更丰富的配置:由6扬声器升级到8扬声器,营造出更好音响效果;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给人更为私密的空间;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增加了几组按钮,作为与外后视镜联动的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一打开车门,座椅就自动调节到位。

  新技术

  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

  将于5月上市的240V G-Book版还将导入来自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增加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等多项尖端技术和后台服务,通过车载显示器实现人车交互,被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至今为止只在日本本土市场导入。该技术将于5月份正式导入新凯美瑞。 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