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获得全球主流市场广泛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08  新浪汽车

锦湖ECSTA 15轮胎

  锦湖轮胎不甘示弱,新年伊始献身改装车展。在日本东京举办的2009年日本东京国际改装车展览会 (AUTO SALON 2009)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锦湖轮胎借此东风,不甘示弱,携世界首款最低扁平比轮胎ECSTA 15系列及世界首款开发的32寸越野车用轮胎等全球性高科技产品展出。锦湖轮胎在去年年底所研发的ECSTA 15系列采用了先进的电脑模拟技术,专为诸如兰博基尼、法拉利 F430(参数配置 图库)等顶级跑车的改装升级所研制。它能承受500马以上的强力引擎和速度,行驶过程中轮胎即使被扎也能有效辅助正常行驶等高新技术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的广泛关注。

  锦湖轮胎绿色环保等高科技产品亮相中国并受关注。锦湖轮胎多年来一直都注重更多蕴涵着新技术、新特点的个性产品的开发。正是凭借先进且庞大的研发体系,锦湖轮胎确保了自身世界一流的技术研发能力,并在近年来不断推出世界领先的尖端技术产品,如缺气保用轮胎,领先研发的芳香轮胎,超高速用轮胎等高科技产品。另外,锦湖轮胎与东芝,夏普等品牌被新华社推荐为节能减排环保企业,曾报道使用锦湖节能型KR88轮胎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每年可节省3%的耗油量,大约836元人民币。随着中国天津研发中心的设立,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适合中国道路状况的产品,不断提高和完善锦湖轮胎的产品体系。众多产品研发实力和产品的优异性帮助锦湖轮胎赢得了整车厂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目前锦湖轮胎稳占中国轿车子午线轮胎市场占有率第一,并且也是最多汽车厂家配套的轮胎企业。

  锦湖轮胎强化售后,完善网络,满足消费者需求。在开发高品质、高科技产品的同时,锦湖轮胎也十分注重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周全的轮胎服务。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第一轮胎品牌,锦湖轮胎一直坚持着“品质至上,顾客关爱”的宗旨,并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要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活动举措。08年6月-12月锦湖轮胎陆续在全国23个城市举行了免费安全检测活动,为消费者解决实际售后疑惑,并引导消费者如何保养和正确使用产品。作为全球高端的轮胎服务连锁品牌,TIRE PRO车驿站的亮相中国,更为中国汽车用户带来全心全意并周到的服务。以上海旗舰店为中心,将在全国建立300家以上的高端服务网络。在锦湖轮胎车驿站里,可享受世界先进设备、专业管理、贴心省心的汽车一站式服务。

  锦湖轮胎要证明自己的实力,社会各界也时刻监督着影响着。拥有如此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到位的服务,锦湖轮胎也确实得到了业界内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在全球,锦湖轮胎获得《AUTO BILD》、www.tirerack.com等世界著名媒体高度评价。在中国,锦湖轮胎就获得了《汽车族》、《汽车杂志》等多个国内著名的汽车专业杂志颁发的奖项,如“2008年度轮胎性能舒适奖”和“2008年度推荐轮胎奖”奖项等,并在美国TIRE RACK消费者评价中获得第一名的佳绩。这些荣誉记载着锦湖轮胎的辉煌历程,也激励着企业在未来继续通过自身的研发与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轮胎产品。

  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售后服务,这两大因素是锦湖在过去成功的关键因素,也是企业在未来进一步发展的基石。相信锦湖轮胎将继续立足于产品品质,结合优质放心的售后服务,在让消费者更为满意的同时,提升自身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向着中国第一、世界前五的目标迈进!锦湖轮胎在中国的不遗余力的进行着美好的企业的塑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独领风骚,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出更多的贡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