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摘得2008年度轮胎性能安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8:15  新浪汽车

  2008年12月22日,2008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结果揭晓,锦湖轮胎凭借优异的质量性能表现,从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倍耐力等众多国际知名轮胎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唯一的轮胎奖项“2008年度轮胎性能安全奖”。本届调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邀请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研究所、中国经济时报、京华时报汽车版等多家权威机构以及知名媒体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消费者网络投票、评委选定以及专业评测,最终评出结果。锦湖轮胎在此次强手如林的评选中冲出重围,足以见其质量过硬、安全性能突出。

  已成长为国内轿车用市场第一品牌的锦湖轮胎,近年来不断地投入更多力量在特色个性产品的开发上,依托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开发推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轮胎的舒适安全驾驭需求的轮胎高新技术,如缺气保用尖端技术,轮胎在被扎情况下依然可以安全行驶,直到行驶到一个可更换轮胎的地点。又比如全球领先的芳香胎新概念技术,不仅是改善了轮胎的气味,更重要的是缓和了路面对轮胎的冲击,减少了制动距离,从而保障了安全舒适的性能。在这些高新技术的支持下,锦湖不断推出各款安全且高性能的轮胎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享受和更人性化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在开发高质量产品的同时,锦湖轮胎还在售后服务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周全的轮胎服务,包括印发国内第一本专门的轮胎安全使用手册,建立了全国覆盖的专业轮胎服务网络体系,在全国范围内为所有锦湖轮胎的用户举办免费检测活动等等。所以凭靠锦湖轮胎质量的优异摘得此次“年度轮胎性能安全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凭借产品的性能优异和专业到位的服务,锦湖轮胎近年来已经国际国内获得了多项荣誉,如今年就获得<汽车族>、<汽车杂志>等多个国内著名的汽车专业杂志颁发的奖项以及美国TIRE RACK消费者评价中获得第一名的佳绩,锦湖轮胎以其优异的品质在消费者中博得了良好口碑。随着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发展,消费者的汽车消费观念将更趋成熟,锦湖轮胎将继续立足于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持续推动轮胎产业蓬勃发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