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南京TBR工厂将主推商用车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8:11  新浪汽车

图为锦湖轮胎南京TBR工厂落成仪式

  日前,锦湖轮胎TBR工厂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竣工。这是锦湖轮胎继中国南京、天津、长春地区的轿车用轮胎工厂之后,在中国的第四家工厂,也是锦湖轮胎在全球的第8个生产基地。

  锦湖轮胎将通过设立拥有最新尖端设备的南京TBR工厂,在中国市场推出高品质的大型巴士和卡车用轮胎,这些产品是由韩国总部和中国研发中心携手、针对中国路况特点和消费者需求、在锦湖轮胎质量体系的严格监控下研发生产的。新推出的TBR轮胎产品共包括4个型号和13款规格,这些产品不仅展现了锦湖轮胎质量与技术实力,更是融入了对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的充分考量。

  已上市的锦湖TBR轮胎4款新品中,KCA11、KRS28均为大型客车用轮胎。可全轮定位安装的KCA11轮胎适用于中短途(市内)客车,最大特点是通过均匀磨损来提高使用寿命,通过全新的轮胎配方来增加行驶里程。导向轴安装的KRS28轮胎拥有不同的三种规格,除了同样具备高耐磨性的优点外,还应用了特殊的设计结构使燃费更为节约,是中距离(高速)客车的出色选择。另2款新品KRS18、KMA18则是载货车及翻斗车用轮胎。KRS18轮胎针对高负荷高速长途载货车研发,精心设计的轮胎表面纹路不仅使客车在高负荷高速行使的条件下保证产品最优的耐久性,还能在恶劣道路条件下的提高轮胎的行驶里程。而KMA18轮胎则是TBR工厂生产的另一王牌产品,为高负荷、中长距离载货车及翻斗车专用,独特的花纹、胎面设计使其耐久性及行驶里程表现在同类产品中有着独特优势。锦湖轮胎南京TBR工厂的落成投产标志着锦湖轮胎全线开拓中国卡车/大巴专用子午线轮胎市场,而TBR工厂丰富而有特色的产品线也将是锦湖轮胎所倚仗的重要法宝。

  伴随此次南京TBR工厂的竣工,锦湖轮胎已经在中国成功构建了一个销售总部、4大工厂、一个研发中心的架构,这也是锦湖轮胎的坚实后盾。目前锦湖的产品在中国轿车用(PCR)轮胎市场的份额已稳居第一,锦湖轮胎质量与技术力量已经为市场所认可。日后,企业也将通过持续性的投资以及产品开发等措施扩大整个销售市场,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和完善的轮胎,向着成为中国第一的轮胎企业而努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