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客户质量检测活动全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8:05  新浪汽车

锦湖冬季轮胎“IZEN”

  相信广大车主朋友们都非常关心如何保养爱车轮胎这一问题,可以说,能够使自己的爱车远离“脚疾”是每一个有车族的共同心愿。为了满足并服务于更广大的轮胎顾客,锦湖轮胎勇敢地担当起了这一使命,力图用实际行动来为车主们保驾护航!

  锦湖轮胎从2008年6月开始在全国进行了免费的轮胎检测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28日,包括有轮胎外观检查、气压检查、轮胎换位和安全使用咨询这四大环节,整体总结下来,其中遇到问题最多同时也是对消费者帮助最大的一个环节就是轮胎的气压管理,它不但关系到锦湖轮胎质量与使用寿命,而且也关系到整车的安全性能。

  轮胎气压在自然状态下会慢慢降低,因此,需要及时发现并补充轮胎内的气压使其维持标准正常值。由于车辆不同,各自所适合的气压也相对不同,一般轿车在常态下的标准气压界于30PSI左右.任何不适当的胎压都会对轮胎造成严重的损害。如果气压过低,胎侧变形加大,就会导致轮胎生热加剧,轮胎各部件间粘合力下降,进而诱发脱层现象,甚至发生爆胎的危险。反之气压过高,轮胎胎体缓冲性能就会降低,在受到外力冲击时极易出现破裂、爆胎等现象;且仍容易导致轮胎在刹车时出现制动失控、打滑等现象,并使轮胎中央部位的快速磨损,缩短了轮胎寿命。另外,左右轮胎气压不一致也是此次检测中的“常见病”,它经常表现为启动时车体的倾斜、方向盘转向性的减弱、高速行驶时车体震动、方向盘向一侧偏和行驶时不太稳定性等“症状”,当有这些“症状”发生时,车主应提高警惕,并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其实,要想拥有一款寿命长久的轮胎,除了通常的检测和维护外,最主要还得靠车主自己日常的爱惜和保养。本次活动中就反应出不少类似问题,不过广大车主尽可放心,以上所提供的轮胎保养方法,能够最大化地减少由于轮胎气压管理不当而产生的问题。并且可以肯定的是,锦湖轮胎质量无论是现在或是将来,都将切实地维护好广大车主的权益,真正成为车主的“保驾护航员”!

  锦湖轮胎市场企划总经理曹壮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经常关注自己爱车的轮胎状况,包括胎压、胎面、磨损等。同时曹常务也表示,锦湖作为中国轮胎配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出这样大规模的免费检测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车主们掌握有关轮胎的正确使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我养成定期检测轮胎的习惯,才能更好地避免事故的发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