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之旅:白水富卓村 苹果堆里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白水富卓村 苹果堆里过大年

  驾车路线:从西安出发经西禹高速从蒲城出口下,然后向北到达白水县城,接着继续向北行驶5公里即到北井头乡富卓村。

  农家特点:从2004年开始,富卓村村民利用当地盛产苹果的优势,开始经营“苹果人家”农家乐。白水县地处渭北旱原,海拔800多米,日照好,昼夜温差大,是最适合苹果生长的地方,白水苹果在全国都是很有名气的。以“苹果”为主题,目前富卓村已有50多家农家乐,饭食充分体现了东府风味。

  周边景点:富卓村不远有仓颉庙。仓颉是黄帝时代的史官,相传他创造了文字,故有“造字圣人”之誉。

  春节活动:东府社火、秧歌。

  特色小吃:东府小吃及面食,还有野菜及杂粮,每人约15元。野兔每只30元,土鸡每只40元。回家时可捎些优质苹果、当地土鸡蛋、柿子饼等。

  住宿:农家火炕,每晚约15~3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