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新年之旅:上海滑雪线路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36   新闻晨报 字号:

  令人感叹的2008即将过去,辛苦了一整年,何不犒劳自己一下,利用元旦小假期享受惬意生活?甜蜜恋人可以做一回“候鸟”,飞去温暖的海岛;想要度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冬天”,可以去滑雪;“血拼一族”当然首选香港,今年的折扣更诱人。旅行社的有些线路还推出特价,当然要抓牢现在的实惠机会……看来,金融危机带来的也不都是坏事。

  滑雪潮

  冰雕飞雪最应景

  在南方,让自己置身于皑皑的白雪中,邂逅漫天飞舞的雪花,仍是一个“奢侈”的愿望。随着东北的冰雪节与西北新疆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两大“对台戏”的唱响,南国人也不免跃跃欲试,想亲手去堆雪人、赏飞花。当然,3日北上怕是时间太紧,有积压年假的白领们可以拼一个长假来个白雪迎新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地:哈尔滨

  哈尔滨从古至今始终与冰有着不解之缘。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以冰雪文化、太阳岛风光名扬天下,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亚布力高山滑雪、兆麟园冰灯游园会、松花江冬泳、雪雕、冰雪游乐等娱乐项目。

  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节,更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独树一帜、风靡四海。每年冰雪节都会举办大型的冬泳比赛,游人在此不但可以一睹冰灯、雪雕的美景,还可以欣赏到冰雪文艺晚会,参加多种冰雪娱乐项目。与此同时,哈尔滨第十届冰雪大世界也将于明年1月5日开园。届时,“移植”的北京奥运会国家游泳中心 “水立方”LED灯光技术与冰雪景观的本届冰雪大世界,将成为色彩绚丽的特色冰雪主题游乐园。

  线路链接: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飞四日游

  D1:上海——哈尔滨。参观索非亚教堂广场、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中央大街。D2:亚布力滑雪,特别赠送大青山滑雪场体验初级滑雪2小时,参观风车山庄别墅群、亚冬会会址,自由活动,享受冰雪情趣。D3:哈尔滨风光,游览太阳岛公园(费用自理)。餐后参观俄罗斯风情小镇,不出国体验原汁原味的俄罗斯风情。D4:哈尔滨——上海。参加冰雪活动四项(观冬泳、打冰滑梯、打冰尜、乘冰帆,费用自理)。之后车游果戈里大街,俄罗斯河园,果戈里酒吧一条街,外观龙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