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天语SX4三厢最高优惠1.5万元 低配车型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5:27      字号:

  现临岁末,各商家纷纷高举优惠大旗争取在一年的最后时刻能够多清理库存回笼资金,为新一年的计划做足准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三厢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出现了全系最高1.5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三厢天语SX4岁末出现了不同售价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优惠达到了1.5万元。三厢天语SX4 1.6手动精英版优惠1.3万元,售价从9.88万元降至到了8.58万元,而售价同为10.88万元的1.6L自动精英版和1.6L手动豪华天窗版,经过1.4万元的优惠后售价都降为9.48万元,最高配的1.6L自动豪华天窗版达到了全系最高的1.5万元优惠,售价跌破11万仅售10.38万元。店内目前精英版车型无现车,欲购买车需交2000元订金,一周后可提车,豪华版车型充足。

  天语SX4三厢外观

  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并蕴含了铃木汽车的传统特质和创新理念。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跑车特征的前低后高的“楔形”设计,整车线条流畅,即使是处于静止状态,也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动感。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辐射出车型内在蕴藏的爆发力,给人以信心和安全感。

  天语 SX4采用铃木创新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打开车门时,自然的坐姿让驾乘者无需弯下头部,直接可以从车内站立起来,随时保持高贵、优雅的姿势。后座乘员的座位也比前座高,前后座的所有乘员都可以愉快的进行交流。高配置车型更是引入了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方向盘档位显示系统、CAN-BUS、行车电脑、NVH降噪设计等高档车的配置,安全、可靠、人性化的设计一览无遗。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