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公关部经理解答F3DM双模电动车充电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6:11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

图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

  比亚迪公关部经理徐安接受新浪汽车采访实录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元。作为第一款上市的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电动车,F3DM吸引了众多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关于这款车型的充电方式问题,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先生向新浪汽车网友作出了解答。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

  问题1:如何在家里给F3DM充电?

  回答:住在一层和车库里有电源的用户可以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电,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

  问题2:无法使用家用电源接口充电的客户如何给车子充电?

  回答:针对住在高层和不能使用家用电源充电的客户,“比亚迪可以去洽谈建充电桩,充电桩的建设一方面成本低,另一方面对充电来说使用成本也比较低,因为很多小区属于单位集体住房,比如事业单位的小区,事业单位可以给员工提供这样的福利。目前我们的个人用户不是很多,还停留在集团用户,集团用户比较好解决,在签定协议时可以通过整体方案解决充电的问题,这是比较好解决的,对于个人消费者的充电设施需要去完善,包括政府方面的支持。政府可以在街道两旁规划充电桩,可以随时停、随时充。”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