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专家评委场地测试12月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年度车2009”评选入围车型在线PK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自11月10日至今,数十万网友参与了在线投票。新浪汽车由衷地感谢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并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年度车2009”评选。

  为了保证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按照评选规则的规定,新浪汽车将于12月6日举办年度车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场地测试将在国内权威的汽车测试机构-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来自汽车及相关行业的多位资深评委将对入围车型进行全面的专业测试和深度体验。“年度车2009”评选是根植于广大网友的网络评选,其评选结果将会最大程度地尊重网友的意见。“年度车2009”的九位专家评委将会在充分考虑在线PK环节投票结果的前提下,综合入围车型的产品定位、市场表现、驾驶性能和产品品质等多方面的因素,对入围车型的奖项进行合理调整。

  为了给网友投票提供更多的实际参考,新浪汽车的《车型之间》等王牌栏目将对入围车型陆续进行细致的解读,为您分析各款入围车型的特点,为网友的在线投票和购车选择提供专业意见。目前,《车型之间》年度车特辑已经推出两期,点击查看:奇瑞A3与骏捷FRV  飞度PK马2

  同时,新浪汽车还将联合国内顶尖的三家专业汽车杂志推出全部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数据,为网友在线投票和评委的评审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参考数据。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汽车作为“年度车2009”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这项盛大、权威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为您喜爱的车型投出宝贵的一票。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