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卿钦 [进入博客]
如果有六万多块钱,我可能会考虑骏捷FRV,从实用性上讲骏捷FRV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我有八万多块钱,我不一定考虑A3。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虫子 [进入博客]
奇瑞A3在自主品牌当中还是开了先河,希望摆脱低价位小车的印象。品质上也确实不错,但面临竞争车型太多,优势不够明显。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奇瑞A3外观
漂亮造型 时尚大气 [我要评论]

A3应该是奇瑞所有车型里边外形最漂亮的一款了,代表目前奇瑞的最高水准。欧洲轿跑式外型,前长后短营造动感,时尚大气不失稳重。

哪款外观胜出?
骏捷FRV外观
延续传统 富有设计感 [我要评论]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由乔治亚罗操刀,巧妙地把“中”字型的格栅、“U”型前轮及前大灯融合在一起。整体设计保留中华家族特征,又显得更加俊朗。

奇瑞A3

骏捷FRV

奇瑞A3内饰
搭配合理 工艺进步 [我要评论]

奇瑞A3车内采用上深下浅、软硬相间的搭配风格更为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在工艺上也比奇瑞先前生产的其它车型有不小进步,按钮和旋钮触感很好。

哪款内饰胜出?
骏捷FRV内饰
黑色内饰 看上去很美 [我要评论]

材质与价位相适应,设计合理,装配工艺不错,也没有难闻气味。中控台上时髦的钢琴漆面板、夜光下仪表盘发出蓝白相间的冷色光,效果不错。

奇瑞A3

骏捷FRV

奇瑞A3配置
高配版配置相当丰富 [我要评论]
高配版安全方面有ABS+EBD+ESP、6气囊;舒适方面,自动空调、电动天窗、DVD娱乐系统、前排加热坐椅等配置都在A3上能找到。
哪款配置胜出?
骏捷FRV配置
低价位下的丰富配置 [我要评论]
7万左右的车,能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可分折后排座椅、支持MP3带音频输入的CD音响,甚至是带20Km/h未系安全带语音提示配置齐全,算是相当丰富。

奇瑞A3

骏捷FRV

奇瑞A3动力性能
动力够用 行驶更安全 [我要评论]
动力不能有太高要求但调校上面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操控方面A3使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EPS电子助力方向盘,穿行在车流中可谓得心应手。
哪款性能胜出?
骏捷FRV动力性能
扎实的底盘 操控不错 [我要评论]
骏捷FRV的底盘是由保时捷亲自操刀调校,韧性十足的悬挂,扎实的底盘功底在国产同级别车中非常难得,发动机略有不足,但整体操控不错。

奇瑞A3

骏捷FRV

奇瑞A3综合评价
奇瑞A3:高性价比的B00级车
奇瑞A3号称B00级车,是奇瑞汽车的心血之作。无论从外观的设计,内饰材质的进步以及高性价比的丰富配置,奇瑞A3都值得期待。[看看奇瑞A3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骏捷FRV综合评价
骏捷FRV:打造国民大众车
名家设计的外形,扎实的底盘值得称道。内饰做工和发动机尚有提升空间。华晨骏捷FRV扬起一面大旗,全心打造国民大众车。 [看看骏捷FRV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奇瑞A3

骏捷FRV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