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新年体育营销大餐 09澳网观战团招募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49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09澳网观战团招募活动伊始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从11月1日至今就吸引了近400万的消费者的关注目光。最近一周,前往各地4S店参加试驾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网络报名场面也异常火爆。能在新年伊始,去温暖如春的澳洲拥抱阳光与海滩,亲历澳网公开赛的激情与魅力,享受烧烤、啤酒和音乐的狂欢,似乎已经成为人们最为期待的向往。

  一位试驾赛拉图的上海车主表示,“去澳洲观看澳网,一直是我的梦想。” 既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车,还有机会能在风光如画的澳洲享受明媚阳光的同时亲眼观看网坛巨星纳达尔比赛,如此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这些消费者的心声,反映了此次09澳网观战团活动人气之旺,也突显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继承和发扬体育营销理念的又一项重要活动,09澳网观战团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继08欧洲杯使者观战团活动、狮跑拓界之旅后,再次为消费者倾情奉献激情的体育大餐。目前招募活动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消费者只要赶在11月30日前,登陆活动网站(market.dyk.com.cn/08awzj/index.aspx)问卷答题或者到东风悦达起亚4S店试驾都有机会直击澳网风情,尽享澳洲风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