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旗舰Enclave昂科雷豪华SUV发布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8年11月18日广州国际汽车展上,众所瞩目的别克豪华SUVEnclave昂科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向市场的别克Enclave昂科雷共两款,搭载了最新荣获“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旗舰版售价为RMB594,000元,精英版售价为RMB519,000元。在车展发布的同时,别克Enclave昂科雷已陆续抵达全国经销商店,并将于当月开始正式发售。

图为别克昂科雷

图为别克昂科雷

  卓越设计——动感流畅的现代外观,将别克设计精髓与豪华SUV的审美趋势完美融合

  昂科雷沿袭其备受推崇的2006年概念车设计精髓,将别克品牌未来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完美诠释,打造出令人惊叹的动感流畅外观。

  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5118mm的车身与3020mm的超长轴距造就恢宏气魄;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立体直瀑镀铬格栅,正中镶嵌别克三盾徽章,充分体现了别克DNA设计语言,尽显独一无二的大气格局;镶有蓝色光环的HID高亮度氙气大灯以及三维立体晶钻尾灯组设计,风格独具,彰显别克品牌的大气与品味。19英寸全铝轮毂和固特异EagleRS-A系列255/60R19高档轮胎,散发出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令别克Enclave昂科雷飞驰中闪现耀眼光芒。

  激情驾驭——同级别中领先的动力科技,提供澎湃激昂的动力和平顺稳定的驾控感受

  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

  作为豪华级全功能运动型车,别克Enclave昂科雷出自通用Lambda豪华SUV平台,拥有足以自豪的智能全时四驱控制系统,在不同道路条件下给予适合的驱动力,创造更佳驾驶感受。全新一体成型承载式车身结构(BFI),降低了车辆重心,减轻了车身重量,在造就完美无缺的坚固车身与驾驶操作性能的同时,提升了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宁静氛围——同级别中领先的静音科技,赋予昂科雷图书馆般安静内舱

  别克专属的QuietTuning高效静音科技,以全方位的NVH降噪减震技术,通过降低、阻隔、吸收噪音三重保障,赋予了昂科雷图书馆般安静、悠然的车内环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