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度车·荣威550口碑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9:23  新浪汽车

  截至2008年11月26日,在新浪汽车荣威550论坛中关于逍客的口碑评价贴中,正面口碑占口碑总数的40%;负面占口碑总数的16%;中性口碑占口碑总数的44%。


荣威550口碑概况

  虽然荣威550上市的时间并不算长,但还是引起了广大车友的关注,作为自主品牌打出的一张高质量的牌,550可以算得上既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它既代表了自主品牌追求高质量的决心,也凸现出了和国外品牌在各方面的差距。

  荣威550最大的优点就是在同级别车中突出的外观和内饰,数字化配置异常丰富,各类先进的技术都被采用。但同时,动力性不足;维修保养的不便和价格高昂;头部空间不足;油耗偏高;数字化带来的负面效应是故障率高;悬挂硬等等也是不得不正视的问题。

  总体而言,荣威550仍然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但是数字化的全新理念所带来的绝对不仅仅是正面的作用。(新浪汽车:何岳)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