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车市 七款不同车色热销车型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0:03  新浪汽车

  青: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全新造型的大灯、V形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一体式前雾灯,所有这些构成的车头很像小一号儿的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其次,全新设计的组合式尾灯在造型风格上也与前大灯保持和谐统一,镀铬装饰的排气管尾段强调了尾部造型的运动感。思迪(CITY)轿车搭载了倍受赞誉的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1.3L 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 VTEC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1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79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800rpm。通过改变散热器风扇形状和风扇旋转方向,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吸气温度的降低,提高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实现了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油耗和动力。思迪(CITY)轿车内饰以超越同级别轿车的高质感和高格调为目标,细节上强调精致和实用。各部分接合精密,显示出高水准的制造工艺。1.5L标准版及1.5L豪华版更采用了在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体现了高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出融洽的交流气氛。

  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思迪锋范虽将垂直换代地替换思迪,但青色思迪的翩翩倩影将一直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蓝: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

  威乐沿袭了以前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流畅、紧凑的车身外形。从外部看Vela前脸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整体式晶钻卤素前大灯,为Vela增添了不少虎虎生气。头灯内采用多棱角广角式的投射面,使灯光照射范围更广并提高了亮度,亮度比普通灯提高了26%以上,配合镶嵌在保险杠上穿透力强的广角水晶雾灯,为夜间行车提供了更清晰的视线。尾灯可以说是车尾的一个亮点,整体式晶钻高透视度尾灯分色警示明确而且外观新颖,梯形、矩形和圆形这三种不相关的几何体巧妙地融为一体,却没有拼凑的感觉。前格栅与发动机盖向后两侧伸展的鼻线融为一体。后部大包围的设计避免了车尾部上翘的感觉,因此造就了车身侧部线条的流畅简洁,与此同时动感也未受任何影响。车身结构采用了防锈镀锌钢板,喷涂工艺先进,且具有10年以上防锈承诺。

  Vela的内饰简洁实用,作为家庭用车的Vela内部配备了多个储物箱,为车内存放物品提供了不少方便。需要特别提到的是:Vela的仪表盘设计采用的是VFD真空荧光显示投影式数字仪表,具有四段亮度调节,所有仪表集中于自然视线的中心位置,且朝向驾驶者,有效缩短了驾驶者读取仪表时视线移动的距离;仪表采用特殊光学镜片,数字清晰、明了,中控台上所有功能按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设计大方、齐整。就整体而言:Vela车内的配置在紧凑型车中算是比较齐备的,音响在较好的密封性映衬下还算不错。根据配置和档次而言,对于一般家庭生活用车而言,Vela可以胜任。

  蓝色的小车节能省油,如大海般的色彩又体现了它人小志大的高远志向。

  紫: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Mazda6 的 3H 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 ABS+EBD+EBA+TCS+DSC 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 Mazda6 的安全性无可挑剔。

  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 Mazda6 过急弯的车速约为 80km/h ,新 Mazda6 提升至 110 km/h 过急弯而无须减速,真的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安全性与操控性的最佳配合,使其拥有者可放心大胆地享受新 Mazda6 提供的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

  紫色,充满着神秘的色彩。车型中比较少有用到紫色,但马6对于紫色的运用充分展示了车型的魅力与神秘。 (sal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