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车展“车之恋”汽车主题摄影大赛29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9:3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优美的风景,青春的模特,运动的车型,组成镜头中的美丽风景。11月29日,由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东风日产”冠名支持的“车之恋”汽车主题摄影大赛将正式启动。

  当天,数十名摄影爱好者及爱车人士将前往“大围山”参加东风日产试乘试驾活动及户外采风活动。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可以拨打电话0731-2162666报名,参加“东风日产杯车之恋”长沙车展100人摄影团,摄影团成员将获得1张长沙车展摄影专用 “绿卡”和一份精美礼品。

  如果有长沙车展的摄影作品,还可以参加“车之恋”汽车主题摄影大赛。据介绍,本次大赛以“人·车·生活”为主题核心,旨在记录、表达和珍藏“人·车·生活”的和谐统一。比赛包括两次评选,第一次评选12月5日截稿,作品须包括汽车元素、作品主题和配文说明。12月18日,第二次评选截稿,作品须为第四届长沙车展的现场摄影作品。

  作者通过大赛官方网页(http://www.csauto.com.cn/manage/add.asp)上传提交,并填写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两次评选各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20名。在12月11日开幕的长沙车展现场,组委会将开辟专区举办“车之恋”汽车主题摄影展,届时,参赛的优秀摄影作品将集体登场展示。展区上,摄影大赛还将举办现场投稿送礼活动,只需投稿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天将送出200份礼品。

  记者唐洁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