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金融危机影响 德国汽车销量10月下滑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7: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柏林--由于金融危机促使消费者推迟了主要购物的时间,10月新注册的德国汽车数量下滑了8%,德国的一个重要汽车产业组织表示。

  VDA组织称10月的新车注册数量从去年同期“已经很差的”数据下滑到了258800辆。该组织表示这会将“已经很保守的”全年预计销量从320万辆降低到至多310万辆。

  该组织称消费者面对全球金融危机而日益加剧的易变性、高油价、未来汽车税透明度的缺乏以及排放法规都导致了销量的下滑。

  VDA在一个声明中表示德国的新车订单(欧洲最大的经济)10月份下降了12%。但该组织没有给出订单的准确数据。

  德国汽车制造者的出口10月份下滑了10%,下降至336600辆,美国和西欧市场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尤其严重。来自国外消费者的订单下滑了24%。

  VDA主席Matthias Wissmann称汽车工业不太可能达到去年430万辆的总出口数,德国汽车工业面临着自2003年以来汽车出口首次呈现下滑的态势。而戴姆勒、保时捷、大众和宝马等汽车制造商都是德国的本土汽车公司。(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