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商务正风行:5000人同赴菱智节油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7:57  新浪汽车

  “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11月初以来,“风行菱智2008节油全能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节油热潮。本次赛事覆盖了风行菱智全国各4S店,参赛人数超过5000人,尤其是比赛采用的自驾游节油形式,不仅新颖独特,更引来了众多车主的积极参与。

  在风行汽车江苏经销商举办的自驾游节油比赛现场,记者有幸亲历了这一振奋人心的场面。比赛从4S店出发,经过4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最终,在六十多人的庞大竞争队伍中,车友张先生驾驶菱智以7.6L的战绩脱颖而出,击败了同场竞技的瑞风、阁瑞斯等车,获得了本场冠军,并获得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及价值3000元的加油卡一张。

  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获得冠军的张先生又激动又高兴:“我是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开菱智也有四、五年了,我一向喜欢琢磨这车怎么开才节油,自认为还是很有一套。这次就是冲着这冠军来的,菱智采用的是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再加上流线型的外形和良好的匹配,本身就已经很省油了,在驾驶的时候多注意一些技巧,那就更省了。”据了解,张先生以自己多年来总结出的丰富驾驶技巧和经验,更凭借菱智出色的节油性能,曾多次在节油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风行菱智2008节油全能挑战赛”既是风行菱智自身节油特性的绝佳展示,也是消费者近距离了解风行菱智卓越品质的难得良机。

  风行菱智自诞生之日起就以打造“低使用成本、高使用价值”的节能环保车型,实践着其“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制造理念。菱智所搭载的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不仅动力性能更胜一筹,更为其实现节能环保的美好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拥有高性能的发动机,风行菱智更是从细节入手,对打造全方位节能车型不遗余力。风行汽车在生产过程中所启用的“ALL-PST商务车制造技术”与精心设计的太空舱流线型外观,都是菱智成为商务MPV节油典范的有力保障。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风行菱智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以4.6L的惊人战绩一举摘得冠军桂冠,并创造了MPV车型历史上一项新的节油记录。

  据了解,目前声势浩大的经销商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12月份,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各路节油英豪将同堂竞技,争夺全国节油冠军宝座。巅峰对决,究竟谁能力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