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畅行:打造一站式汽车管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51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人戏称“传统的生活以家为中心,现在是以汽车为中心”。拥有汽车确实大大便利了人们的出行、工作与生活,但人们也不得不付出大量时间来应付与汽车有关的事务,这促使了汽车服务业的出现和发展。如今,神州畅行已经通过整合呼叫中心(Call center)、互联网(Internet)、短信平台(Message)、连锁服务门店(Service)、车友俱乐部(Club) 五大系统精心打造了CIMSC汽车服务综合系统,从而将汽车服务带向了一站式的管家服务,使用户不必再为每一项服务费心劳神地去找不同的服务商。

  车务,有车族的烦恼

  违反交规了!得去交罚款实在是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开车时发生剐蹭了,产生纠纷更令人着急上火,自驾游出行,结果汽车不知什么原因在荒郊野外抛锚,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有车一族的烦恼远不止这些:时时需要关注汽车维护修理、车险理赔、车务费用缴纳、汽车限行信息等等,无不占用了有车一族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汽车服务公司帮助其排忧解难。我们经常会听到有人说“买了车以后消费水平就大大的提高了”,这些消费很大一部分正是花费在相关汽车服务上,这就是汽车后市场。汽车后市场又称为汽车后续服务市场,一般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报废之日止,期间若干年之内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存在的商业机会。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提升,汽车后市场从2001年开始升温,到 2004年整个市场就实现了800亿元的利润,有关专家预测汽车后市场将于2010年达到其黄金时期,利润空间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市场也开始进入白热化的竞争,如何全面满足汽车用户的需求成为了未来竞争的核心。

  专项服务单一费心,汽车服务要一站式

  在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的初期,很多汽车服务都是以专项服务出现,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专项服务由于其单一的局限性,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汽车用户的需求,因此只有一站式的服务才能用户真正的省钱、省时、省心。

  目前市场上的专项服务公司居多,但能提供全面的汽车后服务的公司几乎没有,作为国内一流的汽车服务公司,神州畅行提供几乎所有实用的汽车服务项目,通过其自身搭建的先进合作平台和建设高品质的一线服务团队提供给客户更便捷、更省钱的服务。

  神州畅行通过融入高科技手段,利用网站、手机、呼叫中心使汽车用户获得更多他想要的服务和资讯,解决用户日常车务中的烦恼和困惑。同时,利用CRM、电子地图、知识库积累大量养车用车的信息,有效地分析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查询和答疑等服务。车友俱乐部则是车友们的happy乐园,神州畅行定期根据车主所提出的不同要求,为车主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新鲜刺激的活动,使广大车主享受到无上乐趣。

  这种一站式的汽车服务,从神州畅行最新上线的测试版汽车99网就可见一斑,比如免费推出的“畅行助手”服务,它包括了违章查询、积分查询、实时路况查询、洗车指数、天气预报、保险金计算等几乎所有的常用功能。

  当然,一站式汽车服务有赖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全面的服务能力,通过这种服务,也将全面推动汽车服务行业的升级,并为汽车用户带来切实的便利、实惠!

  汽车管家,一种时尚的新潮流

  请一个保姆为自己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这是中国快速成长的中产阶级的生活写真,这群忙碌的白领一族不得不将自己的家务交给保姆,而这种生活方式甚至成为一个时尚话题——同样,中国新成长的中产阶级也太需要将自己烦琐的车务交给一位汽车管家来打理了。

  “事实上,车务远比家务更麻烦和琐碎,诸如车险理赔、道路救援等车务问题都需要专业技能,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年轻一代对汽车管家比对保姆更为依赖。”一位业内人士说。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白领将车务委托给神州畅行这样专业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公司,并将好的服务在朋友之间互相推荐,他们已将神州畅行视为自己的“汽车管家”。通过这位“汽车管家”,他们可以享受12大项的汽车服务内容—— 全程车务提醒、汽车资讯发布、代办维修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车险理赔、车险销售、全年车务费用代缴、商务代驾、租车服务、短租代驾、接送机服务、生活管家服务、车友俱乐部。

  琐碎车务还在占用你大量的时间吗?你还在为将自己爱车交托给何人打理才放心而烦恼吗?或许你该考虑一下请专业的汽车管家帮你的忙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