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冬季轮胎“IZEN”获欧洲知名杂志测试第2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56  新浪汽车

锦湖冬季轮胎“IZEN”

  11月17日,锦湖轮胎宣布冬季胎IZEN KW22在瑞典汽车专业杂志—Teknikens Värld主办的轮胎性能测试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本次测试共有8个国际品牌参加,而锦湖冬季胎IZEN获得的此项荣誉充分证明了它作为冬季胎的优异性能。

  此次测试包括在雪地、冰面、湿地、干地的行驶性能,水膜现象、舒适性、回转阻力等多种项目的综合评价,锦湖轮胎IZEN KW22在各项目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尤其在雪地行驶性能和水膜现象测试上,参加测试的8款轮胎产品中唯有锦湖轮胎IZEN获得10分满分,充分体现了其蕴含的先进技术含量。此外,IZEN KW22在针对行驶过程中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如野生动物的出现等)能力的MOOSE测试中也有突出表现,展示了其相对于竞争品牌所拥有的更卓越的瞬间爆发力。

  此次测试是针对锦湖轮胎、固特异、德国马牌等品牌的8款规格为205/55 R 16使用防滑钉的冬季胎产品所进行的。锦湖轮胎IZEN KW22为了使车辆在雪地、冰面行驶时保持最佳的安全性,在接地面上每隔9CM都装配防滑钉,通过7根防滑钉将雪地上的制动力达到最大化。IZEN KW22的胎面设计也运用了锦湖轮胎的最新技术,通过科学的沟槽设计加强排水功能,将水膜现象最小化,IZEN KW22凭借此高新技术在本次测试的水膜现象评测中赢得了唯一的满分。

  锦湖轮胎产品开发常务对此测试结果表示:“这个奖项的意义在于使锦湖冬季胎的产品性能能够在降雪量比较大的北欧地区得到认证。锦湖轮胎欧洲研发中心将全力以赴研发具有区域性特点的产品,计划在潜力强大的北欧市场把握机会,加强北欧市场的销售力度。”

  此次测试的主办方Teknikens Värld是瑞典著名的汽车专业杂志,1948年创刊以来,到目前为止拥有31万名以上的读者群。此前锦湖轮胎已经在多个欧洲著名杂志举办的测试中赢得荣誉。

  锦湖冬季胎 KW23于去年10月份在欧洲最高权威杂志ADAC针对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异等著名品牌的19款冬季胎产品(规格为195/65R15)主办的测试中,被评为值得推荐的产品(Recommendable)。今年9月份,锦湖全天候轮胎舒乐驰SOLUS VIER在德国汽车专业杂志Auto Bild 举办的测试中,获得回转阻力和噪音项目的第一名,更是在综合测试中获得第三名的佳绩。这些佳绩一次又一次地向全世界证明了,锦湖轮胎是品质、技术都走在世界前列的国际重量级轮胎品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